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關於圓角器




身為一個專業的愛圓者,只要東西是圓圓的,我絕對不放過。

但這樣美好的小東西,我居然到最近才發現。

上帝啊!
我真的不是故意忽視你這位小天使的!

我發誓我會好好愛它們,每天跟它們相親相愛!!!















圓角器、美角刀、圓角切割器、圓角造型打孔器.......

不管你曾經看過它們叫什麼名字,這些真的不重要,
就跟玫瑰一樣,只要換了名字,它們都還是一樣的香!














看看這兩個小東西多麼可愛!













躺在彩色鉛筆上面一點都不突兀 >///<

(注意看注意看!S跟L是兩種不同尺寸的圓度喔!!!)















什麼啊?

你還不知道這個東西可以拿來幹嘛喔!!!!!

















這樣你懂了吧!













所以...

還在用剪刀慢慢將紙的90度邊緣修圓的人你們有福了!

請你們速到各大文具行或金興發(本人是在此購入)購買此項商品!

















另外比較假掰的朋友們也可以考慮考慮 無印良品!!!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這種秀氣型的感覺也不錯耶!
XD













喜歡手作卡片的人,真的還蠻推薦你買一個圓角器來玩玩喔!
保證不虛此行哈哈XD
































最後分享一個作給情人的小卡片... XD

圓角器瞬間讓質感提升了不少,是吧是吧!(不停點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