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時會眼睛一亮的紙膠帶分裝方式


談到紙膠帶分裝,
網路上已經有很多形形色色的文章,所以在這邊就不再跟大家一一說明了。

我用的分裝法算是很常見的,
也就是利用霧面膠片來做分裝,很容易對齊,體積薄攜帶也方便。

聽說霧面膠片有另一個說法是:封面膠膜,去文具店找不到的人可以試試用這說法問店員喔!



因為我是個喜歡買整捲紙膠帶的人(總覺得整捲看起來超美的),
但其實在正常情況下,整捲要用完的可能性應該很小......
加上新款一直出,請問在跌入深坑後,真正靠自己的力量用完一捲紙膠帶的,

究  竟  有  幾  多  人  呢  !  ?  ?  ?



所以興起了將紙膠帶分裝後送給身邊朋友的念頭,
能將紙膠帶分裝送給不認識紙膠帶的人,
讓更多人知道紙膠帶的好,其實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我絕對絕對不是要推別人入坑啊 XDDDD



以下介紹的是我想到送紙膠帶給別人的時候,可以比較豐富有趣的做法。

其實就是將分裝紙膠帶『卡片化』啦!

先來看看照片吧!







這是之後在茄子先生的臉書粉絲團要辦活動所送的分裝,剛好拿它來當實例。




做法不難吧?!

只要在分裝紙膠帶之後,再裁剪適合大小的紙張,
讓你親手分裝的紙膠帶成為祝福卡片中的一個裝飾品,
不僅美觀,也會讓收到的人覺得更珍惜它們喔!

另外,
不一定要在空白處再貼一次紙膠帶,這是我為了示範混搭紙膠帶的做法。

空白處如果可以寫上類似新年祝福或是生日快樂等等的話語,
感覺也很棒!
















 膠片是用紙膠帶固定在卡片上的,不怕收到的人會拿不下來喔!

















有的混搭是之前介紹過的,因為紙膠帶不停繁殖,所以也漸漸有新的混搭法!












還沒加入粉絲團快加啊,明天要辦送分裝大會了。















鋸齒狀邊緣是菊水紙膠帶所贈送的小巧撕撕出來的,記得要 反 著 使 用 ,不要套在紙膠帶本體上,紙膠帶會受傷的啊啊你會心疼死!(反著使用的方法可google:小巧撕 反著)







然後,寫在紙膠帶上的油性筆是 Pilot Twin Marker








大家晚安! (揮手下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