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免費寄明信片的好朋友:ipost app


很可愛的明信片吧! 





ipost 是我今年1月份發現的好東西!
算算也用了4個月了!

每次告訴別人有這個好東西時,大家都會一副很不可置信的樣子,都要我好說歹說一番才願意相信我,雖然我一開始用也覺得很懷疑,可是真的嘛它真的讓你免費寄明信片啊...

還有人一直說我被騙了,為了讓他相信我只好直接寄一張去他家哈哈哈哈哈!

原本還以為這個東西會咻~的一下子造成流行,想不到居然身邊還是很多人不知道有這個東西,所以我決定一定要寫一篇網誌來昭告天下,台灣有一個超棒的app可以讓你免費拿自己的照片做明信片寄給別人!



那麼,簡單說一下ipost這個app的優點:

▲可以把自己拍的照片做成明信片
▲用手機就可以寄明信片,不用特地跑到郵局或是貼郵票什麼的
▲免費
▲免費
▲免費


沒錯! 免費免費免費免費 請各位大嬸魂的讀者們注意!

ipost 這個app下載是不用錢的,用它寄明信片也是不、用、錢! (拍桌子)

...... 我突然覺得我好像電視購物台的主持人









以下是簡單的教學文,說實在真的很簡單不用甚麼技巧:)
我現在的手機是 Android 的,但是iphone也有這個app喔!



首先就是去搜尋ipost








第一個就是啦,如果怕下載錯可以認一下『國豐郵』








欸...因為我已經下載了嘛所以這個畫面就是拍下來給你看一下。









下載完就可以去把ipost打開囉!








一開始應該會出現這個畫面,請大家乖乖去註冊吧!







註冊畫面長這樣








登入之後的畫面是長這樣,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一開始登入的額度好像是5張。
額度的話是每五天會自動增加一張額度,最高額度是6張。

 茄子建議:先設定好聯絡人的地址,會比較快!









只要按﹝+﹞就可以新增地址了喔!










再回到這個畫面,按新增就可以開始做你的明信片!
歷史紀錄:可以查詢自己明信片的處理進度。












這是我當時做明信片的畫面。

照片區塊:只要點擊加入就可以了
手繪區塊:需要一點耐心才畫得漂亮,當然不畫也沒關係!









翻過來之後,直接加入聯絡人就好啦,這就是我一開始說要先設定地址簿的原因!









左邊欄位的圖案還蠻常更新的,ipost真的很細心!
我看過農曆新年、兒童節的圖案,更驚人的是WBC那個時候的圖案是王建民!!!










然後就等明信片飛到你手上吧!!!



關於寄送的時間,其實我也有點抓不太清楚,依我的印象大概至少都要等幾個禮拜,明信片才會送到你手中,而且越來越多人在使用ipost了,但因為它是免費的,列印的質感又不錯,所以我覺得這份等待是值得的!

ipost的公告是:每周三印刷、每周四郵遞









紙質很厚,然後是亮面的印刷,感覺很耐操 XD










這次的圖案是3D圖案,小時候我超喜歡玩這個的,只要鬥雞眼就可以看出來!
這個圖案是飛機!!!








字體偏大,然後非常清楚!
我手機的標點符號有改過字體,想不到印出來也一樣哈哈








因為真的超級亮面所以我故意拍這個光澤給大家看哈哈哈








實品比我拍的還要鮮豔一點,真的很像照片,所以我說等待是值得的:)








每次朋友說收到我寄的明信片,都會很開心呢!
















《 ipost 》全球第一個免費的實體寄送明信片



一開始是在網路上看到這篇 報導 才知道有ipost這個東西的。









也可以加入他們的粉絲團喔!























喜歡明信片的人,現在快點動手玩玩看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