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byee的貼紙與明信片


這次收到超多來自byee的貼紙和明信片,好滿足喔!











首先來看看明信片,不管是人物還是動物都是這樣肥肥短短的,加上粉嫩的配色很可愛。












游泳小人戴著很像墨鏡的蛙鏡,姿勢100!











動物系列我很喜歡,除了明信片還有出貼紙唷!














超喜歡這隻長頸鹿啦!尤其眼神看起來很無害!












勸人不要生氣的滅火器,感覺很實用欸因為我超愛生氣的哈哈!











星期貼紙,從星期一到星期日都有,也可以寫上日期喔!











很適合拿來裝飾日曆或是手帳













月曜日:星期一











火曜日:星期二











水曜日:星期三










木曜日:星期四

我最喜歡這一張了,小樹好可愛唷!










金曜日:星期五











土曜日:星期六










日曜日:星期日










尺寸偏大的星期貼紙,寫上日期就能輕鬆記錄特別的紀念日啦~










拿來封口的week貼紙也很可愛,不過我撕不下來嗚嗚










24節氣貼紙,我覺得這套貼紙超特別!










阿公so smart二十四節氣貼紙











一字排開好有氣勢,每一張都好可愛又好特別!











節氣貼紙比較大一點,拿來貼月記事會超出格子喔











每個節氣都有不同的主題圖案與配色,真的好用心










立春和春分都很有春天的氣息~











夏天的節氣看起來就熱力四射










關於冬天的節氣就很有冬天的氣氛,冬至有湯圓,立冬有毛線帽,小雪有手套!











肥肥的小臉好像包子好可愛啊!











食物的貼紙









食物貼紙無敵實用,今天吃了什麼就可以立刻回家貼在手帳裡!!!










小小的尺寸我覺得拿來貼月記事剛好~










卡通人物貼












經過byee的巧手重新詮釋的卡通人物都被byee的可愛風格同化啦!










好喜歡這張生日快樂,真的很可愛啊啊胖嘟嘟臉~










有問題可以直接問作者ee,他好親切不會咬人的!


賣場連結
也可以從粉絲團連到填單系統購買。












最後手癢用byee的貼紙做了一張手作明信片
空白處是要留話給我抽中的小茄籽的,活動請洽 茄子先生的Facebook


對了!
今年的"小雪"是11/22(五),是節氣的小雪不是末代武士裡面那個日本女演員小雪!
(雖然我一直想到她 Orz)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