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Mini Calendar












嗨伊!
手作年曆的趴兔部分來啦~

除了之前分享的月曆形式之外,今年也製作了一整張的年曆,當然啦~字體也是全部使用自己的手寫字型,小小的英文和數字配上紙膠帶剛剛好,對於喜歡裝飾牆面的人而言,迷你小年曆貼在任何地方都很可愛,而且也非常迅速就可以完成,如果是一開始想嘗試用紙膠帶裝飾東西、又很怕失敗的人,非常適合使用它喔!



迷你小年曆的連結在這裡  ☛   點我下載 Mini Calendar





紙張的大小一樣是設定A4,除了用一般紙列印之外,強烈建議大家可以去書局買厚一點點的紙來列印,像我是挑選了米白色的丹迪紙,輸出的效果很不錯呢!













整個迷你年曆貼完紙膠帶的樣子是這樣的,好像隨便貼都會很可愛 ✿









因為是迷你年曆塞不下節日了,所以有的數字旁邊會有"一個。"標示當天是節日喔!
如果自己有想要標示的節日還是生日什麼的,也可以自己畫個小圈圈還是貼紙記錄











其實就是找空白處然後隨意的撕貼紙膠帶上去













如果不喜歡這麼花俏的話,找同色系或是素色的紙膠帶,呈現的感覺也會不一樣























另一個樣子










寬度比較寬的紙膠帶我會剪的窄一些,小小塊才不會太突兀。









看到自己的字可以這樣列印出來的感覺好奇妙呀 



















不只是貼在牆壁上,放在透明桌墊底下變成桌曆也很好看喔!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的是,Mini Calendar也不一定要乖乖印下來就這樣照本宣科的使用,像是用普通A4紙印下來之後,照著格線剪成12張小小的月曆,貼在手帳本裡面,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如果直接用貼紙列印也可以,總之大家可以自己動動腦筋去尋找,使用起來最開心、也最順手的方式,這才是手作令生活愉快的意義呀不是嗎:)



















用手作年曆提醒未來的自己每天都要開心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