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彩豔筆:最近寫 Brush Lettering 的愛筆之一


雄獅彩豔筆


其實本來要寫開箱的,不過用了一陣子了寫開箱好像有點無聊...
所以這篇應該算是介紹介紹這盒筆,順便分享一下感想啦!












我買的這盒是 12 色,光南購入













盒子打開是這樣,每一支筆都有自己的家,
這樣就不用再另外找盒子裝筆了,畢竟我每個鉛筆盒都是爆炸的狀態啊...














筆尖長這樣,
比自來水筆刷毛的感覺要硬一點,可是沒有 筆 Touch 來得有彈性。











雄獅彩豔筆是可以補充墨水的,

不過因為我主要是用來寫字,
寫一寫筆頭爛了就換一支比較快,補墨水也沒什麼意思~















我知道很多人會用彩豔筆來上色,不過我都是拿來寫字居多,
像是幾天前在 臉書 直播的時候,也有用彩豔筆來寫點播的英文名字喔!












彩豔筆的顏色真的都蠻顯色的,
另外喜歡這個深藍色的,有種內斂感!













兩隻綠色的差別比較小一點~ 
我覺得都是翠綠色,好吃的沙拉的顏色!















再來一個大紅大紫的配色,
彩豔筆這種鮮豔色都做得很亮,喜歡明亮色的人蠻推的,

然後紫色拍起來有點像藍色啊我不知道怎辦哈哈哈~~~



















再來看影片~~~ 
前陣子發現 雄獅彩豔筆 + 飛龍蝴蝶筆 這兩個搭配很美啊!













補上 飛龍蝴蝶筆 的照片,也是光南買的!











通常只要有人問我練習 Brush Lettering 的筆,
我第一個推薦的都是 Pentel 筆 Touch

不過有個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 筆 Touch 不太能滿足我寫大字的需求,
所以如果需要寫更大的 Brush 字體的時候,
最近都是用這盒雄獅彩豔筆寫的。





之前有人問過我這種筆是不是很容易寫壞,
像這種筆尖,都會像彩色筆一樣寫久會起毛,壽命比較短一些,

再來像是握筆姿勢、使用方式等等的,
也都間接會影響到筆的壽命。

如果只是單純著色的話其實還好,
但如果你是專門要練字的話,
筆的壽命會變短其實蠻正常的,

所以對初學者來說,我還是比較推耐操又便宜的 筆 Touch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