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東維工業 / 恐龍印章


我喜歡恐龍,尤其是暴龍,
總覺得暴龍短短的手實在太有喜感了,所以好可愛啊!













這是恐龍印章剛從郵局便利袋拿出來的樣子,有完整的保護嗚呼呼~










一些個怪獸印章小貼紙~~~ 















我只能說把恐龍蓋滿包裝紙這招實在太酷,
顏色繽紛得讓人捨不得拆開好討厭~~~~











其實追蹤 東維工業 已經有一段時間,
因為 森活小室 的老闆娘每次都把它們家的印章蓋得好美啊~
於是這把火就慢慢的燒了很久,
終於被恐龍壓斷我最後一根稻草了!!!

是說~~~ 身為一個高雄人,
支持一下高雄的文具店與創作者,
也是很理所當然的嘛! (撥頭髮~)










看我多小心翼翼在拆那個包裝~~~ 
簡直是用拆彈專家的心情在拆的!!!

一切攏係為著哇心愛欸恐龍ㄚ~~~~~~














包裝是這樣呀~~~
恐龍抽屜啊你看看你看看牠們有房子住呢!!!














東維 LOGO 拍一下,好好看唷~













噢~ 
看牠們排排站覺得心情美好~~~












東維工業的印章,最大的特色就是『水泥』啊~~~~
整顆印章除了橡皮章的印面以外,都是頂叩叩的水泥做的!!!











水泥自然斑駁的顏色有種樸實的美感,
手感是有點厚實、還有點粉粉的,很特別的感覺













點點圖案的雷龍也好可愛!
(內心雀躍)














每一顆水泥印章都有著不一樣的圖案,顏色也都不一樣,
好喜歡這個重重的、很有份量感、厚實感的手感。













印面看一下~~~
都有照著輪廓切好,真是貼心,就不怕蓋出尖尖的角角了!











各個角度都來一張拍拍~~~
特寫一下!














恐龍的表情好生動,有種喜感 XD














比例尺~~~ 
十元硬幣給大家看一下恐龍的實際大小是這樣子














好的試蓋一下~
從 晚安詩 抄來的這段,意外的適合恐龍內心的獨白











再來用我的 MIDORI NOTEBOOK 蓋了一頁
滿滿的~ 大~平~台~~~












不要一直跟著我啦!!!













第一次使用水泥印章,感覺應該怎麼說呢~
就是真的很喜歡這個厚實手感!

大概就跟我喜歡比較有重量的鋼筆一樣,
有點重量的印章蓋起來,好舒服啊~~~
覺得不太需要瘋狂出力也可以把印章圖案蓋得很均勻這樣!

真的很少買印章,
不過這次買了這個真的好喜歡~~~~

也有一股真的很想好好收藏這組印章的心情:)










再看一次這包裝紙還是好可愛,現在有點想買很多顏色的印台了可惡!























(我是直接私訊小盒子下訂的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