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開箱 ● 邦妮鐵盒印章、割型貼紙、分裝片


標題很想加『少女心噴發』可是已經沒位置了~~~










耶!從房東太太的手裡接過包裹內心好雀躍!
邦妮九月上架的新產品就由我搶先開箱啦~ 顆顆顆~~~













- 情侶穿搭特輯 / 8入貼紙組 - 



























把一堆小人都給他倒出來~~~














按照穿搭分配的情侶照,可惡好閃!












最喜歡這一個女孩貼紙了!










不只是衣服,五官跟髮型的細節也都有畫出來














這兩對的穿搭看起來超舒服的啊!

















發現拆散別人再湊成一對也可以啦 XD
這是帽子情侶檔耶~~~

( 是鬼怪的阿使帽!!! made in heaven XDDD )

















來個十塊比例尺~~~ 














- 紙膠帶分裝片 - 





分裝片真的是紙膠帶控的必備好物
雖然我很懶得分裝,不過一定要放個一兩包在身邊才安心!












女孩圖案的配色是我很喜歡的咖啡色系!















貓咪 ❤ ❤ ❤ ❤ ❤













是表面霧霧的質地


比例尺來一下~














要特別強調一下這個格線超好用的,捲分裝就不怕歪掉了~~~













- 霧膜割型貼紙 / 自在生活 - 















第一眼被這貼紙吸引都是因為配色相當粉嫩啊!




雖然貼紙的輪廓拍不太出來,
不過我還是要說,割型貼紙超棒的,懶人福音~~~











最喜歡頭上頂著一本書、還有下面揉眼睛的女孩了
捨不得用嗚嗚嗚嗚嗚~~~










- 鐵盒印章 / 鵝阿尖信差 - 




一開始想說什麼鵝什麼尖,原來是蚵仔煎哈哈哈









噢~ 我愛鐵盒我愛鐵盒~~~ 

(只要看到餅乾糖果是鐵盒裝就會覺得特別好吃!)









打開是這樣~ 印面要自己黏上去喔!









這一組印章的圖案,對常常要寄信的人來說好實用~~~












鵝阿尖的帽子有夠可愛的!

















好像有很多人買了這種印章都會手忙腳亂的









來~ 教學文來惹~~~~









印面橡膠其實有割好刀痕了,
也貼上雙面膠,所以其實只要撕下來貼在印章木座就好













看到背後就是雙面膠















接下來請出你的美工刀!


















順著印面的刀痕輕劃下去,就可以把雙面膠很整齊的割開囉!

※記得要墊切割墊或是不要的紙板,不要傷到桌面喔!













割好的樣子,不用擔心沒尺會割歪,順著刀痕的溝槽切下去就好!











好像在互相敬禮哈哈哈~ 














再來,拿剪刀出來!!!













在印章圖案的周圍,順著輪廓剪掉多餘的部分。

※ 要小心不要剪到圖案喔!!!












搭啦!剪好的樣子!
不擅長剪弧度的話也沒關係,慢慢多修幾次就好了









再來就把背後雙面膠撕掉,黏在印章木座上就可以啦!



※ ※ ※ ※ ※
 黏之前一定要看清楚上下方向有沒有正確,
才不會看圖案是正的,蓋下去是反的!




黏好的樣子!!! 
會超有成就感哈哈哈哈哈哈~ 













比較害怕剪失敗的人,
也可以這樣先剪出直線的幾何輪廓,
再慢慢修整邊角的部分喔!










太迫不及待了好想趕快開始蓋啊!!!














今天用寫吉達的黑色印台試蓋!
















用黑色印台蓋的表現超!好!!! 
喜歡!!!














發現這個 THANK YOU 的蝴蝶結好細緻!
















寫上英文字、再畫上星星,
筆記本被可愛的圖案填滿好棒啊~~~
















喜歡印章蓋出來都會有細細的斑駁感,
鵝阿尖的帽子就有一點點,
覺得蓋出這樣最好看了~~~~~~~














黑筆配上黑色印台,是眼睛看起來很舒服的畫面











差點忘記要來個比例尺!













覺得最實用的是這三個圖案

FROM、TO、AIR MAIL

尤其是 AIR MAIL !
之前曾經忘記寫,寄信去國外時,
被郵局櫃台逼著用醜醜藍色原子筆在信封上補寫

包裝好久的外表瞬間醜哭!!!

整個很想大槌心臟!!!!!!!!!








明明只是個試蓋印章,我卻包了一個假包裹哈哈哈
包完好喜歡,不想拆了~ (其實裡面塞滿氣泡紙...)





下次寄包裹我就要這樣蓋!!!















《酷卡》

最後要說一下右邊這張酷卡,我覺得好好看~~~
只要這次新品下單就會送喔!!!



附上邦妮的相關連結:
喜歡日付的人,也不要錯過邦妮日付啊!


Facebook:

Instagram:

官網賣場:

Pinkoi 賣場:












好長好長的開箱文,謝謝大家看到最後啦!



菇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