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開箱 ● 大創 2018 手帳


Hello!2018:: 
大創手帳開箱試寫,Let's Go!











前幾天逛大創看到立刻貼到 IG 限時動態
馬上就有好幾個人回應我,看來大創真的很有吸引力 XD

(聽說有些大創的手帳數量所剩不多了,喜歡的趕快去啊啊!!!)











這次的圖案我也都好喜歡啊~
跟朋友一起去的好處就是可以叫大家一起買!!!

再一起交給我拍開箱文!
歐椰~~~










北極熊跟柴犬很可愛是吧是吧!
加上還有分尺寸,叫人家是要怎麼抉擇啊覺得大創很壞!!!













朋友買的北極熊
把它攤開來看真的超可愛的嗚嗚嗚嗚嗚!









這次的大創手帳分成:A6 和 B6 兩個尺寸










售價是 $49
(對了~ 有的人在 IG 問我時,我好像說成$39了啊啊請見諒)












外面跟去年的一樣
有一個亮面的塑膠書套包著

(貓咪是燙金!!!是不是很可愛!!!!我就是被他騙去!)










第一頁
是從今年的十月一直到後年的一月喔!










year plan 的部分













月曆
一樣是標示日本的假日












空白頁都是基本的橫線格式











月記事
拿出十塊錢給大家看看比例尺大小

因為A5 比較大本,格子也會大一些。












後面也是有一些地圖穴位生肖年份之類的
我覺得用不到的頁面就不一一拍了,總之大概就是這些啦!









直接試寫吧!!!











最喜歡手帳的頁面是空白的,
可以自由發揮裝飾,把手帳變成獨一無二的!

女孩貼紙是 邦妮 的,之前有寫過開箱文:

背景的紙膠帶是 漢克 的:










把一些常用的筆都拿出來試試看會不會透








透的情況比我想像的好很多欸!!!











我覺得比較透的是我的 LAMY 鋼筆
另外一個是 百樂的科學毛筆

其他的軟筆刷雖然是水性墨水,
但都還在那個快要透了危險的邊緣徘徊 XD








順便蓋章試試看!











花花小鳥的印章是 漢克 的
配上豆印台的顏色,感覺軟軟的好可愛

恐龍是 東維工業
喜歡恐龍的請服用開箱文:東維工業 / 恐龍印章








寫吉達是在快要透但沒有透的邊緣










豆印台可能是還很新,水份比較多,看起來有一點透了~












繼續試!!!









藍色的英文字是 Pentel 筆 Touch
左邊看起來有點慘







大創手帳的紙真的很薄,
建議大家還是不要像我這樣玩哈哈哈











拿出我很喜歡的 Zebra Mildliner 螢光筆試試看










果然是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發現不只會透
連下一頁的文字也會看到一些喔!


不喜歡紙太薄的人再考慮一下蛤~~~~~~~








月記事也寫給大家看看
擔心會透,都是 Zebra Sarasa Clip 0.5 mm 來書寫










沒有照著日期格子寫,跳著寫或是跨過格子寫也很好玩












這次開箱文都是用 A5 大小的大創手帳來寫的喔!
一些小貼紙貼上去都很剛好,不錯不錯~














右下角的右手超人超可愛的啦!!!
是大亨堡!












去年寫大創手帳開箱文的時候,沒有太認真的試寫,一直到自己開始用了之後才覺得紙“真的”很薄!所以今年買的時候就決定,一定要試好試滿才行!!!雖然以一般書寫的中性筆來說是不透的狀態,不過因為紙真的很薄,如果筆的水份一多還是有透的風險喔!再來是上面有講到薄的紙即使沒有透,下一頁的筆跡透過光線也看得見,也就是說,不喜歡紙張太薄透感的人,再考慮一下~









總結一下,以定價 $49 元來說,
可以找到封面這麼可愛的手帳實在是讓人心動,
輕薄的大小以及塑膠書套,方便攜帶的特性也很棒,
至於紙質以及書寫用筆的問題,大家就不要太計較啦!













掰!






5 則留言:

  1. 还是觉得很棒,可惜马来西亚的大创没看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馬來西亞大創有買到喔 ☺️

      刪除
  2. 好可惜~更希望有周計畫的部分!

    回覆刪除
  3. 突然發現,茄子先生~花和鳥的印章是漢克的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