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 手帳找靈感。


好久沒有寫手帳文了:)










二月底的東京小旅行,回來厭世兩個禮拜是很正常的☺️
不想工作的惡性循環,所以手帳也耽擱了很久。

已經五月的現在,我才剛把三月寫完,
呃啊好想撞牆。

不然四月整個月空白不要寫好了....

🤔









其實考慮了很久,今年到底該不該 hobonichi 呢?
總而言之,最後還是買了 😂

總覺得還是需要一本可以蒐集想法、自由拼貼的手帳。

擁有時效性的手帳,常常讓我又愛又恨的,
喜歡它擁有的規律性,同時又對這一點恨之入骨。

手帳裡的日子常常過得很慢,生活卻太快。










月記事 ///

最喜歡填滿月記事一天一天的小格子
感覺日子就是要這樣充實自在:)










只挑一件事情寫在格子裡,
剩下的,就交給櫃子裡的紙膠帶和貼紙吧!












趕時間的時候嘗試一些速記的風格,
有點潦草的字跡,把匆匆忙忙的日子一併寫下來。












倉敷意匠的素描紙膠帶  [島波] 
綿延的山脈有水墨畫的仙氣在裡面。

我好像在多力波買的,有點忘記:











雜誌裡面大尺寸的人像,
像這樣剪下來貼在手帳裡,捉迷藏!












收到「文具手帖」那一天超開心
在摩斯漢堡一邊吃薯條一邊迫不及待拆開~

新書的味道~~~(聞)










不知不覺蒐集了好多圓圓的標籤貼紙,
不同的尺寸和顏色都有,

隨便貼一下就覺得,很好!












寬度一樣、都有鹿角的紙膠帶

吉。 和 宇宙旅行  的紙膠帶放在一起貼
自己拼湊新的花樣










雜誌裡面的絲巾圖案好好看,
像蝴蝶結也像翅膀,通通丟進來貼手帳!

黑色這款是我跟 自己印 合作的紙膠帶~
四處亂貼我自己已經用了快半捲有 😂😂😂












邦妮的女孩紙膠帶透度好棒,
因為是水彩所以就喜歡它這樣透透的,
跟標籤貼一起也好看。

這個之前有寫開箱文喔!
開箱 ● 少女心滿滿的邦妮紙膠帶與貼紙











很可愛的小毛球也是 邦妮 的
最喜歡圓滾滾的東西了,顏色也可愛!


貼紙的賣場在這:割型貼紙 小毛球精靈











看到這頁我又想起來,
真的不懂髒髒包好吃在哪裡???

總覺得巧克力應該要更甜更好吃才對...
(螞蟻人的心聲)

歡迎大家推薦我好吃的髒髒包!!!











配色困難的時候,
先從同色系的紙膠帶下手比較簡單,

基本款的紙膠帶,像是條紋點點或是素色的,
都是又好搭又不容易出錯的素材,
蒐集一堆也是很合理的 😌










偶爾玩一下大小尺寸對比,
隨便貼貼就很有趣,

下次貼手帳沒梗可以試試看!










筆畫的粗細也會影響到筆跡呈現出來的感覺,
想要可愛的字跡的話,用粗一點的筆尖試試看!












集合橫式的圖片做集合的拼貼,
想要營造漫步在城市邊緣的悠哉感,

啊好想出國喔 😭










數字貼紙跟眼影盒也是 邦妮 的
貼完覺得這個眼影盒畫得超好看欸
可是一整張只有一個🤣










害羞女孩
很久以前在市集買的 甜蜜生活 透明貼紙
買完回家不知道塞到哪裡去了...
最近才發現哇這裡有整張全新的貼紙椰~~~~~

千萬不要問我貼紙怎麼收納,
我就是拿一個塑膠籃子把它們全部丟在裡面~

收納是什麼?
🤷🏻‍♀️








玫瑰花紙膠帶和圓圓胖胖小天使貼紙
來自小行星 Asteroid B-610


藍色框框的貼紙
是很久以前去 美好文具室 買一包裝的 吉。 的貼紙









有點古典古典的素材就想寫英文字來配,
就像粥一定要配麵筋和脆瓜一樣 😘

- - -

下面有小狐狸的花磚紙膠帶是 壘摳

這個我是在 pinkoi 買的:








關於拼貼的雜誌,你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雜誌的二三事  









謝  謝  收  看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