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水縞印章 // 自在ハンコ


今天跑去看打樣,順路走去明進逛逛
然後看到這組,老闆娘說前幾天剛到的,好我要結帳!!!











先說水縞的印章一直都不便宜
所以好幾個印章我都是處在觀望的態度,想買又怕受傷害~











但 自在ハンコ 讓我想買的原因就是...

它是水晶印章啊啊啊啊啊啊!!!!

好多個圖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圖案都是小小 tiny tiny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這裡請幫我加野獸吼叫音效)










好了水晶印章本人長這樣
真的很小!!!
超級 tiny 讓人愛不釋手的尺寸!









內容物這樣給大家看一下
盒子也是~美美的~
然後很貼心的附上兩塊,不是一塊喔!
是兩塊,壓克力把手啊!

這樣當你想要左右開弓
這邊蓋一個那邊蓋一個的時候,
絕對會覺得有兩塊把手超方便!!!









喔然後還有一個手套...
那個~ 這個我不懂... (默默收回去盒子)











拿我的手當一下比例尺
圖案的大小,我想大概都是指甲的面積~











壓克力把手有黏著一張紙
記得先把它們撕下來喔!!!









再來就是把印章黏在把手上就可以開始蓋印啦!

裡面附的壓克力把手雖然偏小
但也算是有足夠的面積應付這組印章

不只可以單單蓋印一個印章
也可以像我這樣組合圖案來做蓋印~








先蓋個笑臉試試看!!!










用小小的樹枝和圈圈圖案來組裝!
這算是櫻花樹嗎???









小小的圖案配上豆印泥真的太剛好了啦~
於是我拿出漢克的便箋又蓋了一些圖案裝飾!!!



 - - - - - - 

關於便箋的開箱文可以看下面連結:









唉唷威!超喜歡啦!!!
豆印泥淡淡的顏色配上迷你的圖案真的好搭~~~










順便在我 TN 的一小角也蓋印一些裝飾!

虛線有點不均勻是底下拼貼的關係
手帳有的地方比較厚度不均所造成的

剛好也可以藉這個機會跟大家說一下!
蓋印章重點真的不是大力!
而是『均勻』的力道~

有時候大家為了出力反而力道不均
印章就會跑位糊掉喔!

像是水晶印章質地又比較軟Q一些
蓋的時候輕輕的就可以蓋得很美啦!!!











水縞印章官網也有商品資訊:
(日/英文的官網都貼好了,自己選吧!)








好啦開箱文必須趕快結束~
我要去包貨了大家掰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