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北極熊紙膠帶台


欸欸欸,你是誰?
你怎麼會在我家的桌上啊啊啊啊啊!!!












還記得上禮拜我在Facebook上發表了這張照片嗎?
北極熊圖案的紙膠帶台真的是深得我心吶!(吶喊+握拳)









邪惡的網路 邪惡的代購 邪惡的文具魂 啊啊啊~~~











欸!然後這盒東西就莫名其妙在我桌上了... (喂!)










Mas Cut 很親切的名字吧!










英文標示就很清楚說明是紙膠帶的膠台。













是很厚實的盒子呢,完全沒有碰撞的痕跡。












有清楚標示是中國製,但是包裝很扎實,跟來路不明的淘寶貨還是有差。













一打開就看到超可愛的北極熊啦!











歡迎光臨 XDDDD












為北極熊量身訂作的塑膠盒好可愛,這樣看起來好像冰塊!












膠台的全貌就長這樣啦!












流線型的北極熊圖案看了真是賞心悅目! 尤其是那翹臀 XD











膠台的大小遠比我想像的還要長很多,容量很足夠!













另一個方向的北極熊,做工也不馬虎。












放置紙膠帶的地方也全是流線造型,不怕有地方會損傷到寶貝的紙膠帶。












接著來看看捲軸的卡榫處。













膠台的造型一氣呵成,卡榫也是卡得剛剛好。














很小心地把捲軸拿出來... ,發現內層上漆也上得很均勻。











因為很白、又很精緻,於是很怕傷害到它 XD















捲軸橫切面處,可以看到有一點木頭紋路和上漆的痕跡,有點好奇沒上漆時是什麼樣子的木頭原色呢?












這個北極熊膠帶台,真的是白到在發光啊怎麼拍都會發光 XDDD











接著來看看膠台刀片的部分。 (北極熊的眼睛好可愛我要被吸進去了救命!)













刀片和一般透明膠帶所用的膠台比起來,還要不利一些,手摸到也不容易割傷的感覺。














刀片跟膠台本體銜接得很緊實牢固。












近看可以發現刀片上有很多小小的鋸齒狀!











然後小心翼翼地把色彩繽紛的紙膠袋裝上去..........













純白色的膠台,加上色彩繽紛的紙膠帶... 美得令人屏息啊!














原來白色配上紙膠帶是這麼的協調,好美噢!














各家廠牌軸心略有不同,但是北極熊的捲軸心胸很寬大,可以把大家安安穩穩地收納好。












唯獨加藤真治的雨滴被排擠在外面啊啊啊~~~ 雨滴的內心在哭泣!













好的,我盡量挑出各種不同品牌的紙膠帶啦!

由上而下依序是:

菊水
mt
天馬
Mark's
彩遊館
金音
Dailylike




揪竟~ 為什麼北極熊會放不下加藤真治呢.... (心裡還是很在意)
加藤真治的軸心直徑怎麼會這麼小呢可惡!













鏘鏘!
一字拉開就是如此美麗!!!













彷彿是為北極熊披上一條彩色的大披肩!













好想要一直就這樣幫北極熊玩換裝秀,有種小時候玩芭比娃娃的感覺    
















一致性的整齊切面,看了心情大好 XD














從上方俯視也是超美的啦哈哈哈












撕起來的樣子長這樣,好像小動物牙齒的鋸齒狀。













細看才發現是圓圓的鋸齒狀,紙膠帶的邊邊感覺變柔和了!











紙膠帶可以黏在不鏽鋼的刀片處,就算不想要用了,暫時黏在上面也沒關係。














撕起來的樣子都是這樣,只有細微的鋸齒狀,跟菊水的小巧撕差很多。














好喜歡這種看似整齊又有點手撕痕跡的邊緣呀!













然後,各位觀眾!!! 北極熊度量大到可以放得下 天馬12色 !!!











太美了啊啊啊讓我忍不住要高歌一曲:虹彩妹妹~哼嗨唷~~~ ♬♪♩♭♪♮♯












結果我立刻發現少放一捲進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轉身羞愧遮臉)











欸好啦,回歸正題,捲軸位置是足夠可以放天馬12色噢各位,只不過人家忘記了嘛~ (扭)












北極熊有彩虹披肩啦啦啦怎麼那麼漂亮看了心情就好好~










近拍也是一等一的美麗!













北極熊身上真的好適合放五彩繽紛紙膠帶,陶醉中~











量了一下,北極熊的長度差不多10公分左右。







側邊的長度大概14.7公分左右。








拿個悠遊卡當比例尺給大家看看。




























最後小小介紹一個我覺得很酷的網站。

當初就是因為台灣的北極熊膠台一直缺貨,又看到日本的網拍網頁有,因緣際會下搜尋到這個代購網站。


















Go1Buy1特別的是,當我們發現有國外的東西想買的時候,這個網站可以幫我們找代購的賣家。
我覺得這個功能超可怕的啊啊啊啊啊啊因為我超愛逛國外的網拍.......




















也因為找到一個熱心代購,所以我很快就拿到我想要的膠台了!

















分享一下我的代購連結好了,然後點選 連絡代購 就可以問問題!

Balle Maison網站商品代購















順便附上給代購看的原始網址

















另外看到加藤真治的小紅帽玩偶也超可愛的!

















用關鍵字搜尋膠台就發現貓咪和小紅帽的膠台也很可愛,好適合放在辦公桌邊!















私心再放一次貓咪膠台 XD
自從養貓之後,貓咪控的按鈕全開,全開!!!


















說到代購就讓我想到曾經有一位網友看了我微笑手帳的手帳文之後,告訴我他可憐的故事,就是他請韓國代購代買微笑手帳,然後代購收了錢就跑了啊啊啊~所以請各位同學一定要好好慎選代購,然後親愛的熱情的代購先生小姐們請不要傷害我們純潔幼小的心靈噢拜託!
































最後請大家要隨手關燈,保護北極熊噢!








掰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