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右手超人中貼紙


每次購買右手超人的商品都覺得超級滿足 ❤ ❤ 























這是在Pinkoi網站購入的右手超人貼紙,想必常逛創意市集的人一定對右手超人相當熟悉吧!





右手超人中貼紙全套50張-NT$480













包裝一點都不馬虎,完全就是右手超人的風格。









超可愛的信封,完全捨不得丟啊啊!











右手超人的獨特英文字,超可愛的!










封口貼是我最愛的吃西瓜女孩,是我最喜歡的右手超人人物第一名噢!在Pinkoi賣場也有單賣!




膠帶貼紙-西瓜款















一打開就發現有贈品,嗚呼呼呼茄子大嬸好開心哈:DDD








聖誕節的明信片










很適合送給朋友的明信片,超實用!(也捨不得寄啊好可愛嗚嗚)












包裝袋裡面裝的是三張大size的貼紙,耶~有我喜歡的吃西瓜女孩! (跳)



迷你包裝袋















當然也附上右手超人的明信片,對話框裡面有手寫"送你明信片",嗚嗚我的心融化了。




















再來是主角!這個鐵盒子就是讓我下手一次買50張貼紙的主因啦!










鐵盒子裡面裝的不是糖果是貼紙,這才是大人的幼稚!(昂首)










一打開立刻看到右手超人跟你說嗨! 超級有朝氣!!!














50張大陣仗出來跟大家見見面。












巨大的陣容 XD












因為陣容巨大所以莫名的將他們一一分組了!











感覺是派對上的角色,不是在吃東西就是打扮怪異。










遊戲系列,你們應該是在玩遊戲是吧?!











內心戲系列,每張貼紙好像都有自己的心事啊!










外太空系列,天上飛的都是算在這個系列裡頭。











山的貼紙已經被我拿去貼手帳了,超喜歡我自己這樣的搭配,毫無違和感就是了:)














復古的小機器系列,不管是底片相機還是收音機,通通把你們放在一起。












直接讓我連想到電影環太平洋的兩張貼紙 XD











腰圍太粗了!!!











我叫他們淘氣小童,就是阿嬤會大罵「死囝仔」的那種頑皮小孩XD













來個比例尺好了,中尺寸的貼紙如果是要貼在手帳或筆記本裡面的話,其實蠻大的。



















印刷品質都好的沒話說,貼紙的厚度偏厚,然後是防水的材質,感覺超耐用。
















巨大陣容再一次!
這樣看起來超熱鬧,心情啵棒~































怪獸:「完食!謝謝招待!」


























打  完  收  工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