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微笑手帳 ● April 2013


April  2013




四月的手帳來了,總是很想盡量用上自己每一款紙膠帶和貼紙,所以每天寫手帳的時候都處於一種天人交戰的狀態XDDD,一樣為了版面平衡統一,同一面、兩天的左右兩頁會保持差不多的風格和排版,看起來會比較舒服。

一日一頁的使用上,有時候很想要花俏的樣子,有時候卻想要簡單乾淨的版面,簡直比每天早上起床要想自己今天該穿什麼衣服還要煩惱,這就是最近寫手帳的心情哈哈!

照片好多整理的很辛苦,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享用4月份的手帳文,有問題也可以盡量發問,只要我有空一定會一一回答,但是請各位注意自己的禮貌唷!














++++++++++ 月記事 ++++++++++




四月的微笑手帳,不免俗的還是一個花俏的路線,這才是真我啊!(笑)








突發奇想把4月份原本的圖案貼起來了,彩色到爆炸才是真我again!








空白處也是貼滿了的意思








一樣秉持著月記事的每一個小格子都要有不同的主題性











有時候把整格都用紙膠帶貼滿滿也很好玩!








假日很宅的看了三部電影,所以那一天的作為就是看電影和寫手帳而已。









剛好有happy birthday的貼紙,就拿來貼自己生日那一格了








因為公車拋錨所以遲到了2分鐘,走進公司的時候覺得空氣都凝結了啊......








很可愛的蒙娜麗莎Q版貼紙,下垂的眉毛看起來有點累








房子租約快到了,最近開始慢慢找起下一個居住地,眼睛都睜很大找!








棚拍的那一天超忙,又要燙衣服又要搬一堆東西,隔天就腰痛到爆炸!








加班又下大雨...... 加藤真治的雨滴紙膠帶好好用!














++++++++++  April ++++++++++




把3/31也一起拍進來了,因為想要統一所以都用上mt的大點點紙膠帶,這一款好適合寫字上去








7-11的條碼貓貼紙好可愛








公司附近自助餐最近是我的愛,夾三樣菜才35好省!









把mt的灰色條紋點點混搭款切成細板來當分隔線使用




河馬的花邊帶用來填補空隙很好用








倉敷意匠的點點是我的愛,剪成小三角形當項目符號用








這一格不知道要寫甚麼時,都會拿來展示紙膠帶的小櫥窗,mt地圖款超美!








愛上菊水小巧撕,撕出來那個整齊的鋸齒狀切口,是強迫症的愛!








畫了一個菊水小巧撕來撐撐場面。







mt-布樣
這樣看很像是重整磁碟的圖案,唉呀有人知道我在說甚麼嗎!?








活個痛快這部電影不錯看呀,喬瑟夫高登李維真的是個可愛的人呢!








很認真地跑去健身房運動,流汗的感覺很爽!








不知道該怎麼排版的時候,直接拿紙膠帶來當標題分類記事很好用,畫面也好整齊!








很喜歡mt明色,不會過度鮮豔所以怎麼貼都不會有違和感。








分隔線是mt地圖款,然後我自己裁成細版來用








一樣用菊水的小巧撕來撕整齊的鋸齒切邊,紙膠帶的邊緣感覺都變可愛了!








看了呼聲很高的壁花男孩,覺得沒有外界說的這麼好看,我覺得好看的就是艾瑪華森跟伊薩米勒!


-

附上這張我很喜歡的壁花男孩電影海報,磚塊牆面漆成蘋果綠好美!








韓國的Heeda Sticker貼紙,水彩色澤很漂亮,然後一大包貼好久都貼不完~ (攤手)








發一下牢騷,真的很討厭遇到一直不把電腦學好等到該用的時候又一直叫別人教他的人!








勞累的一天,決定早點就寢免得夜長夢多。








看過梅莉史翠普演的鐵娘子之後一直覺得柴契爾夫人是個很厲害的人物,新聞畫面一直重播越看就覺得越沉重。








用兩款mt圓點隊伍拼貼的分隔線








同事收到的高帽子喜餅,噢噢今天的下午茶真美味!








項目符號是彩遊館的綠色圓點紙膠帶,清新的綠色看起來真舒服








回家拆封才發現mt的圓點隊伍紙膠帶,有緊密和鬆散的兩種排列方式,緊密的很適合剪得小小的來用。








還沒玩過四角顏繪的趕快去玩啊!








有時候把分隔線挪到下面也有不一樣的效果,mt法式圓點連我這個熱愛整齊排列點點的人都被征服了。








最近的天氣讓我想到以前在學校學到的諺語:「未吃五月節粽,破裘不甘放。」
意思就是說端午節之前天氣多變化,不要那麼早收冬衣之類的意思。








不知道要貼甚麼紙膠帶就拿mt明色出來用就對了








我們撞到外星人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Paul好可愛哈哈








因為被拋錨的公車害到遲到,所以拿了貼紙包的公車來貼。
貼紙包是青青出品的,介意正版的人購買青青出品的東西要小心啊不要像我一樣踩地雷!(叮嚀)








因為那一天很閒就拿mt明色(10入組)+加藤真治插畫家線條款來做混搭的分隔線








mt明色貼起來配色超協調我好喜歡








......那一天吃的好飽
紙膠帶是mt-puzzle、貼紙是青青出品的動物造型DIY貼








金魚是韓國的貼紙,I'M+ Sticker這個牌子








下雨又好冷的天氣,加藤真治的雨滴款再度出動!








然後隔天超熱,連河馬都曬成橘色了!








漢堡店的裝潢很可愛,但是薯條不是我喜歡的那種美式炸薯條有點失望!








因為很窮所以貼一個錢包哭泣的貼紙,連北極熊都汗顏了哈哈哈








微笑手帳內頁有的會印上圖案,想說既然有圖案了那就不要貼得太花俏吧








終於把貓咪帶回家了,朋友送的小襪貓貼紙正好派上用場。








mt的混合方眼,剪成小小塊拼貼感覺很活潑。








最近身邊很多人在學烏克麗麗,噢按得手好痛(立刻放棄XDDD)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去看貓咪有沒有睡好,貓咪睡眼惺忪的模樣真可愛 








一整天腦子都在想著小貓咪過得如何,又戀愛一次了哈哈哈~ (托腮)








因為沒有烏克麗麗的貼紙了,所以就貼電吉他哈哈哈rock it!








4/19生日的這一天用摩斯漢堡的DM剪了419來拼貼,綠色的菜園看起來心曠神怡好舒服








貼一個超大皇冠因為生日快到了所以當大王的意思。








遺落戰境imax版好好看啊,湯姆克魯斯怎麼可以帥成這樣!









很喜歡綠色的菜園所以一併剪下貼上,白色的土星貼紙好可愛。








90度的小蛇超可愛,因為今年是蛇年所以拿蛇出來貼!
然後其實那個9是6喔,只不過我反過來了嘛~








也是從不知道哪來的DM剪下來的蛋糕,生日總是要用蛋糕來慶祝慶祝!







最近比較喜歡拿很多貼紙出來貼在手帳裡面,讓它們佔據各個角落很熱鬧!







有幸參加了婚禮短片的拍攝,很有趣的經驗啊!








因為貓咪剛斷奶不久所以都會買牛奶給她喝,可是她喝不完每次都要跟她share,其實我很討厭喝鮮奶啊!(憋氣喝完)








彩色的襪子超可愛,但內容跟貼紙完全不符XDDD








分隔線是Dailylike的Runa,英文書寫體超漂亮的








Mark's的艾蜜莉很難找到出場機會,一直不想冷落紙膠帶所以要常常拿不同款出來貼!








鼓勵自己要做一個有用的人,即使是自己不喜歡做的工作也要努力完成它!








在公司瘋狂搬東西的一天,好重!!!!!!!








有沒有在Facebook發現兩個很像的人的經驗,實在太驚訝了!








想辦法消耗好多貼紙!!!








幫天竺鼠洗澡,發現原本裝它的小水桶變小了,啊不是!是天竺鼠變胖了!








工作勞累的時候一定要吃麥當勞撫慰心靈!








蒸汽熨斗超容易燙到手!








棕色的小熊和Mark's的蕾絲好搭
蕾絲我是買三個一組的 Mark's東京戀人(咖啡色)









搬貨搬了好多天人就變得懶惰起來了,不可取啊不可取。








棚拍就是在跟時間賽跑,這一天拍了好多顏色的衣服,金音的彩色直條紋好久沒拿出來用了!








貓咪真的很喜歡玩一些球狀的東西,下次要買毛線球給她玩~








一直捨不得用的鹿皮貼紙終於上場了!








很多天沒見面,情侶貼紙其實很實用 XDDD








搬貨的姿勢錯誤所以腰很痛








鹿皮的藍鯨貼紙出場,把紙膠帶剪成水滴狀的方法是運用離型紙剪出來的喔!
可以參考 在邊境唱歌 網誌:紙膠帶小雲朵兒








自己看了影片和爬文之後嘗試著擠貓咪的肛門腺,還蠻簡單的,不過超~~~臭!!!








思考了很久決定找頂溪站附近的房子,鮮豔的紙膠帶拼貼!








分隔線用的是mt的生活點滴







灰色的紙膠帶比想像中實用








可愛的鹿皮屁股人,啊啊我真的好捨不得用喔可愛的屁股人








新買手機殼是淡紫色,就跟mt明色裡面的薄藤一樣的顏色!








右手超人的盪鞦韆貼紙,背景是mt點點,這樣拼貼好可愛








每次用河馬花邊帶都想要趕快用到這一段,河馬面對面談戀愛 








偷渡了一下5/1勞動節!








在倉庫幫新一季的衣服上架,跪了一整天我需要 跪得容易
有看過還珠格格的就知道什麼是跪得容易了哈哈哈







超想要趕快找到好房子! 看房子好累喔! (一堆房子在4樓或5樓好崩潰!)








單純用單色的紙膠帶拼貼好難,最近想嘗試這樣的拼貼!
好想入手天馬的淡色!!!誰來阻止我!!!









跪到爬不起來了啊剛好找到符合心境的貼紙好好笑








菊水的國語作業簿有小方眼格子圖案我好喜歡!








看房子好累(仰天嘆一口氣)








右手超人的貼紙拿出來喊一下加油替自己打氣








我的農曆生日比媽祖早一天是3/22,剛剛好有3/22的貼紙耶!
Holiday的紙膠帶是Mark's日誌三入一組的組合







呼籲一下,女生看房子的時候還是要找人陪比較安全喔!

















++++++++++ 心情小臉 ++++++++++

最後是很多很多的心情小臉,每天都在想要貼什麼小貼紙在上面,好好玩。




好想趕快找到新房子,所以貼了鑰匙








香菇在唱歌!








頭上長了草








星星圖案小臉








下雨天下到都長菇了








有點踩高蹺的感覺








累到三個人一起哭這樣XDDD








下雨天要記得帶傘!








下超大雨!








貓貓臉








甘心成為貓奴了








開心到想唱歌








生日這天,一起吹蠟燭吧!








又下雨了








開心到發芽了








下班晚了所以餓了很久








心情不太好的一天,可愛的小松鼠來安慰你








一樣心情不好,咖啡色小圓點感覺很沉重








開心到眼冒金星








滿腦子都是貓的事









把鬍子貼紙貼到頭上去,好俗哈哈哈








頭上長一朵花








再來一朵花








開心跑跑跳跳的一天,這隻狗感覺一直在跑!



















花邊帶是PLUS的河馬,很多地方都買得到。
手帳用筆一直是ZEBRA的SARASA黑筆,我都用0.4和0.5的。
寫在紙膠帶上的黑筆是PILOT Twin Marker,非常好用!









再來一張花俏的月記事照片








打 . 完 . 收 . 工!







19 則留言:

  1. 很喜歡看大大的手帳
    總是很豐富、很精采
    我也好想把手帳變得這麼繽紛 >///<

    我也是用微笑手帳,不過有點困擾
    它分三大區塊,請問大大是怎麼安排內容呢 >"<
    CHECK LIST:每天不見得有很多待辦事項
    方眼格子:和下面空白區域的內容,不知怎麼區分

    麻煩指點迷津,感謝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其實我每天寫的內容都差不多欸~就是有點流水帳這樣XDDD

      針對你的問題回答一下....
      check list: 其實我就是拿來寫一些一天發生事情的大項,我的網誌裡每張圖片都可以點擊放大,可以去看看我寫的內容,其實都是一些瑣事啦,有時不知道要寫甚麼,就記錄一下餐廳食物或是今天去了甚麼地方。
      方眼格子: 挑今天最想寫的重點寫,不知道要寫什麼就當紙膠帶展示櫥窗之類的......
      下面空白區域:就當成日記的模式寫。

      刪除
    2. 呵呵,我沒發現圖片可以放大,再來研究一番
      非常謝謝你的分享喔 ^^

      刪除
    3. 其實我的內容很無聊...
      但這也是我想表達的啦~ 手帳本來就是依個人使用習慣而有不同的方式~~~

      刪除
  2. 看了不少紙膠帶
    默默加入購物車

    我會不會太容易被生火了(大驚!!!)

    也謝謝您今天教我,太感謝您了(鞠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有問題歡迎詢問~
      買東西要先考慮自己的荷包喔!!! (叮嚀)

      刪除
  3. 真的整理得超級用心的!!
    忍不住要留言讚揚XDDD

    紙膠帶真的很好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留言~
      每次看到有人留言鼓勵我都好開心哈哈

      刪除
  4. 你的字真的好可愛超級喜歡

    回覆刪除
  5. 你好,我也是用今年的微笑手帳^^
    請問你這樣貼紙膠帶,到了最近四五月,不會覺得有某些條狀區塊(常常貼在那一區,例如下半部的最上面一條)特別厚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點厚耶~
      不過我目前釦子還是可以輕鬆扣上喔~
      然後我貼貼紙時也不會一直貼在同一個區域都會錯開~
      因為我不喜歡本子太厚的感覺XDD

      刪除
  6. 好精彩好可愛的手帳~喜歡:D
    有好多我都沒有想過的紙膠帶和貼紙的應用方法
    感覺看完學到好多(功力大增)的感覺,哈哈

    因為名字是茄子先生,然後內文又說女生要找朋友一起去看房子
    害我有點性別混淆哈哈哈(不好意思我是新來的)

    看見分享了好多感覺很棒的電影和生活
    都覺得你的生活好充實呢,真的好棒!
    然後我也去玩了那個四角顏繪,真是太有趣了~謝謝分享XD

    這篇文章寫下來一定很花功夫,辛苦了,期待繼續看到分享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鼓勵!

      茄子先生是我筆下的一個人物,
      很多人都以為我是男的,但我是女生沒錯哈哈哈~

      也希望你可以繼續follow我的文章^_^

      刪除
  7. 好可愛也好豐富的本奔喔,可以請問寫在紙膠帶的筆是用哪一種嗎,我的都好難寫,寫上去顏色好淡。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是Pilot 的 Twin Marker,文章最底下有筆的照片可以看喔!

      刪除
  8. 謝謝你的回覆,稍早之前是利用上班時的吃飯時間觀看的,因為時間緊湊就沒拉到最下面,現在回家很仔細的全部看完也看到了 :-) 覺得你人真好,文章中明明有提到我居然還問你蠢問題 XD
    你的blog我好喜歡馬上加到我的最愛了,這也讓我參考2014要用什麼本奔,目前是用一週一頁但是常常不夠位置貼膠帶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
      謝謝你這麼喜歡我的文章,一日一頁一開始可能會沒有耐心寫,但習慣了之後我非常喜歡,可以有足夠的地方貼紙膠帶也是重點之一啦:)
      有空要常來我的網誌看看新文章喔!

      刪除
  9. 哇!驚嘆!
    是太閒?哪來的美國時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