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知音 蘋果箱文具盒


紙膠帶大廈完工!









這就是之前很多人生火的紙膠帶置物盒,知音(金音)出品的蘋果箱文具盒










純木造的置物盒還能夠無限堆疊,加上單層不到200元的價格我覺得很佛心,一連串心動下我也下訂了(還一次訂了5層x2,一共十樓啊 乎乾啦!





不負責保護你錢包的賣場網址:http://www.pcstore.com.tw/balagogo/S722629.htm












5層的組合,在箱子邊緣會有編號,雖然無傷大雅,但其實比較起來我比較想要沒有編號的乾淨箱子。




箱子的四邊都有突起的三角柱,方便箱子堆疊。




內層的隔板是固定式的,雖然不能移動有點小遺憾,不過因為很牢固所以移動盒子時可以直接抓著隔板拿來拿去也沒關係。




底層有縫隙,我猜想可能是為了透氣吧?




每一個接縫都很紮實的感覺,箱子的重量也比我想像中要重一點,非常穩固。





底部的接縫也很密實,一直苦於日系紙膠帶收納盒高價位的人,可以考慮考慮這款。




不管從哪個角度拍,都是很紮實的木頭感。




盒子的表面有上了漆,所以紙膠帶要在表面重複撕貼我想是沒問題的喔!
補充: 木頭應該是拋光+上透明保護漆之類的處理(?!) 然後聞起來沒味道就是木頭味道而已。












網友測試一層最多可放33捲,我的這一層木箱,寬版細版交錯可以放31捲還有一點空隙。




重點來了!
因為四邊都有三角柱的關係,所以三角柱旁邊建議放消耗過的紙膠帶。




不然紙膠帶太肥會塞不下!











再來,這是全新Mark's 橘色基本款,放進箱子裡是完全沒問題的喔!





可以看看三角柱的高度其實很夠用,比大部分的紙膠帶直徑都要大得多,全新的也沒問題。












但是凡事總有例外!!!
彩遊館的紙膠帶真的太胖了啦啊啊啊,不只無法直放,橫放也高人一等!




就是差這麼一點點的高度,就差了非、常、多!




房子蓋不好是非常危險的一件事!!!
所以建議大家如果有像彩遊館這種比較刁鑽的紙膠帶,可以放在紙膠帶大廈的最頂樓。












根據官網的資料,木箱的尺寸是175x180x272 mm






用金音的黃色皮尺紙膠帶來實地測量看看,尺寸沒問題。
請忽略皮尺的花紋有點落漆,其實我覺得這樣有點復古斑駁感還蠻不錯的!












新聞快報! 天馬淡色整盒放進去也沒問題!!!mt 就只能在外面默默掉淚啦!




天馬的盒子也高了三角柱一點點,但是可以疊在底層沒問題!











然後本來喜餅盒爆炸的我現在居然連五層都疊不滿,可以繼續敗家了哈哈哈蘋果箱文具盒萬歲!






















欸欸,這不能吃啦!



留言

  1. 我也想買一層
    但是
    真的沒地方放那箱子= ="

    5樓沒住滿=可以繼續敗家
    10樓住滿=可以在加蓋
    我好聰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其實還蠻驚訝的原來我的紙膠帶連五層都住不滿...
      不過我也是有加蓋的準備ㄎㄎ

      刪除
  2. 貓咪好搶鏡好可愛(心)
    我也是想蓋個紙膠帶公寓但沒地方放的人><
    好羨慕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超怕貓怪獸摧毀我的紙膠帶!!!

      刪除
  3. 我也很喜歡這個架子,可是沒地方放
    加上我膠帶的繁殖量太驚人了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覺得這個架子面積佔得不大說~~~
      我換掉喜餅盒之後,書桌反而變大呵呵

      刪除
  4. 看了版主的文,我也立馬連進去要買,嗚嗚…可是等了一個星期PC HOME都缺貨中,別的地方都沒在賣 ~~~ 好想要喔…卻又買不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請耐心等待!
      蘋果箱文具盒的作工很紮實,想必一定要花一番功夫製作~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