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貼紙+紙膠帶


在9x9買到可愛的無設限細版紙膠帶!









包裝是長這個樣子的。








底下的厚紙圖案,就代表紙膠帶的圖案,只不過顏色不一樣。












彩遊館購入的拼貼紙膠帶。








這兩個花樣我都非常喜歡,立刻放入購物籃!








不免俗的要拿御用Pilot Twin Marker來試寫一下!








貼起來的樣子真是太美了!   ❤ ❤ ❤ 我愛拼貼 ❤ ❤ 









這一款紙膠帶不僅拼貼的圖案很多個,質感也很像日系紙膠帶,薄薄的又有纖維感,大愛!








這一款就比較像之前彩遊館紙膠帶的質感,有點厚,摸起來也很光滑。







再來是我很愛的無設限細版紙膠帶,細版超好用的啊~~~(轉圈圈)








也是一樣用Pilot Twin Marker寫字上去沒問題唷!












再來是在彩遊館購入的懶熊,其實我愛的是點點香菇呵呵呵~








點點香菇實在太可愛了沒辦法我是點點控~~~(灑花)










藝舍白熊意思貼紙和寂寞宇宙人。









白熊意思貼紙,這個名字取得好好!
看看它那細緻的圖案,非常適合住在手帳裡。








塗鴉風的貼紙也是我的罩門,最喜歡這種有點拙劣的小孩畫風,太溫暖人心了!












再來是光南買的藝舍貼紙,森田的小森林和熊超人My Day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貼價格的標籤?! 然後我也忘記價錢了哈哈sorry大家可以去官網看看






森田的畫風超可愛,然後這一款貼紙雖然不是透明底,不過割痕非常靠近圖案,我覺得好棒!








熊超人就是走一個勵志的路線,這款也是透明底喔!
















拍完照片迫不及待馬上就打開來用了!
我覺得我的貓內心是長這個模樣的,因為她咬人好痛!








然後她耳朵越長越大了爬樓梯跳跳跳的時候我都以為她是兔子。
















對了!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對購買紙膠帶沒有什麼興趣!
老是覺得它們呈現一個飽和的狀態,也沒有看到什麼非常好看一定要買的款式。

天馬淡色一直沒有下手的好時機,我想我會再繼續等等等特價再說吧!

所以最近我一直買貼紙,這篇文章裡的只是冰山一角啊哈哈哈~
噓噓噓!!! 不要跟我媽媽講XDDDD







打 完 收 工 。













留言

熱門文章